close
英國小說家狄更斯在雙城記曾言:「這是一個光明的時代,也是一個黑暗的時代;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這是人類希望的春天,也是充滿絕望的冬天」。

這句話真的可以表達出目前台灣就業市場上的現況,尤其是像少女這種不具(?)特殊專業性的人員。生活被壓縮到只剩下工作或是僅專注工作,也難怪有時候我的心理狀態已經倦了,無法再給予其他人他方的期待,他,或許也是這樣的吧!

加班到一半被BOSS拉去一起吃晚餐,其實也沒那麼可怕,畢竟那只是他的一種表達關心方式,我的大腦分解boss的一言一語,boss也是認真在過自己的生活與做好自己的本業,雖然延宕掉兩個多小時,不過我獲得某些啟發;雖然我並不想跟自己的boss形成他所渴望的對等模式,因為我排拒接收事物的一體兩面,有時候發覺事務背後的真相,我亦是會感到痛苦。

被鎖在外面,意外的跟保全小聊一下,保全真是天賦異稟,這職業搞不好挺適合我的,畢竟我也是個記人超強的FBI。

今早又要啟程到桃園參加大學博覽會。

被切割掉的24小時,我只是想測試看看我的心理與肉體的極限。

如果體重下降是意外的附加價值,那也值得。
如果再少睡一點,或許可以更有效率。我真是太愛睡覺了我。

期許自己有機會可推翻掉舊有體系中不合常理的部份成規,加油,I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