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路癡,莫名的開往彰化,快官交流道左轉,一回神,我已經迎面撞上飛速而來的轎車。阿 來不及了~我看到對方的車子就像電影情節一樣,砰的一聲巨響滑向前方300公尺,空轉後靜止。我在車來車往的車陣中發呆兩分鐘,對方亦是。發抖打給警察,卻也描繪不出地點,對方終於下車了。!!!!!是剃平頭的大哥>"<

被罵了一頓,對方的車身整個凹陷,也發不動了,我家的小綠左方凹陷,不愧是身經百戰的小綠。因為對方堅持不做筆錄,但我還是打給了警察,天殺的手機剛好在打給老爸之後沒電,於是在草莽性格的大哥碎碎念下,我好怕~好在警察很快就來了~大哥瞬間軟化,繼續堅持不做筆錄,莫名的備案,莫名的彼此什麼線索都沒留下,也搞不清楚到底是遇上了什麼樣的人。只知道心裡最想求助的是誰。

唉!老爸看到車子大概會昏倒吧~

小綠護主有功。
終於可以理解許瑋倫被撞為什麼會發呆,因為嚇到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開車技術有待精進。
Stone看到這裡,不要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