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處理了好多事情。

很勇敢的去面對並解決一直懸在我心口的一件事情。

過程沒有想像中難,卻發現那些日子的反覆思索,無心於任何事情的自己像個白痴。

在27歲生日的前夕,就當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下午跟淑慎還有寶呆的聚會,真的超開心的。

跟寶呆因為同個大學的緣故,所以闊別將近四年,跟淑慎則是闊別將近12年。

說真的,居仁國中的回憶曾經是我最不想去回味的部份,尤其前一陣子看了女王的教室,

天海祐希的許多策略都會讓我想起江詩琴老師還有那段時間封閉的自己。

前一陣子因為無意中在網路上找到大嫂的聯絡MAIL,考完了五月的考試,上了線跟大嫂聊天,

沒想到間接的跟寶呆,宜勳聯絡上,超奇妙的緣分,就在闊別了12年前,

那天也是好久的時間第一次熬夜到三點多,總覺得當年那些青澀的時光又回來了。

今天聚會,大家聊了好多好多,關於過去,未來,現在,感情,工作,人生。

大家分別了那麼久,又難得的再次牽上線,各自經歷了許多人生的風風雨雨,然而看著大嫂跟寶呆在抬槓的樣子,

時間又好像回到12年前清湯掛麵時的大家,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沒有改變。

我帶了國中給大家寫的畢業留言冊,大嫂跟寶呆笑翻了,大家那時候真可愛,

不知道那時候我寫給她們的留言又是什麼呢?我想應該也是跟悠遊白書有關吧!
寶呆阿!在妳面前,我們沒人敢跟妳比慘的啦!恭喜妳畫下句點喔~希望以後有那麼一天,我聽到楊乃文的我給的愛,不會再浮現妳的臉。

希望居仁國中三年十七班的大家,可以擁有好的歸宿,遠離爛男人吧!

希望我昨天擲出的三個聖筊可以成真,神阿!謝謝你保佑我。我會努力加油的!

今天得到好多好多啟發,真開心跟大家聯絡上,朋友果然是老的好,友情歷久一樣濃阿!

明天要跟大嫂一起去圖書館唸書了,GOGOGO加油!

謝謝寶呆幫我要到尾琦南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