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老爸又大吵一架,於是又到豆子去放鬆一下,後來在去做臉,再來送弟妹去坐車。

沒想到寶呆找不到淑慎,所以先來我家找我,不過出了個烏龍,呵!寶呆把KEY鎖在車子裡。

終於寶爸寶媽來解救寶呆了我們就往BAKU前進。

在找停車位的時候,我恍神了一下,因為我想到以前不會停路邊停車的自己,都是別人幫我停的,一中街有太多回憶。

唉!這裡有太多回憶,以後果然不能在自己常住的城市留下任何軌跡。

呵~看到12年沒見到的筱筠跟涬媛真是超開心的!一點都沒有陌生的感覺~BAKU的餐點好好吃喔!︿︿

整家店的感覺很棒!︿︿

從四點多聊到八點多,真是聊了好多有感觸的話題,在工作跟感情還有人生的規劃都給了我好多的啟發。

可惜涬媛有事情先離開了,我覺得感覺真棒!在台中不會感到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