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ingbb ()
標題 Re: 你好嗎??
時間 Mon Mar 13 03:44:58 2006
───────────────────────────────────────

要回學姊的信我發現有很大的難處

有好多想法想跟學姊分享 又很怕落掉一些東西

最近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有很多感觸

很想找個不是現在生活圈的人好好聊聊

可是很痛苦的是那些事情都還是所謂的秘密

不能說出口的 所以一直都憋在心裡

讓我現在思緒很亂 能做的也不過是不斷的寫東西 整理自己的思緒

當然那些文章只有我自己看的到 不然就對不起人家了 XD

不知道學姊懂不懂我這樣的感覺

收到學姊的信我也好開心喔 學姊還在凌晨的網咖堅持回信

讓我心驚了一下擔心學姊安全 又好感動

下次可以選非常有空的時間回我信就好 我不急拉 真的

如果是急事的話 直接打電話就好啦 對吧^^

知道學姊過的很好 很開心喔 感覺學姊又更開朗了呢

有開朗心情的學姊一定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的阿

學姊本身條件已經這麼好了 又有那麼迷人的特質

有艷遇我一點都不會訝異 比較好奇有沒有哪個艷遇讓你心動了呢 >////<

我想我應該把msn刪掉 也許我就能有像學姊一樣的心情了

有些時候人真的應該與世隔絕一下

所以說科技太發達也不是件好事
現在的我非常不喜歡在網路上跟朋友聊天

不管是遠的還是近的 總覺得好沒有意義 也聊不出什麼東西

所以上msn也都顯示離線 除非有事找人才會上線

我覺得這樣對我自己會比較好 不然一直掛在上面只是讓我分心而已

話題好像扯遠了 哈

學姊考試加油喔 專心一致就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了

等你通知我好消息!!!!

好高興學姊可以來參加我們的畢典

先偷偷跟你透露一點點 雖然還不是很確定 不過應該算是有成功一點點了吧

本來是想等確定之後在一起回信給學姊 順便跟你講這個好消息

不過剛好今天的心情 就很想跟學姊講講話 就選今天回信了 ^^

好了 學姊仔細看喔

這次的畢典呢 將是由我 你最愛的寶貝 設計的 >////<

提出的企劃案已經給學校的負責人員看過了

禮拜二會跟學校負責人還有畢委會開會

其實還有很多變數 因為那份企劃案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不代表大多數人 不過至少有些點子會被用到

我是在以希望給自己和所有好朋友一個難忘又感動的畢典的理念之下去設計的

如果真的被採用的話 相信我 這會是最與眾不同的畢業典禮

如果沒來的話 學姊一定會後悔的!!!!!

希望可以成功 祝福我吧 ^^

ptt那篇文章是為了小狗狗寫的 那時候能做的也只是這個而已
後來狗狗都送出去摟 能夠幫到阿姨和狗狗 很開心

不過也不全是由笨版的人領養走拉 大部分都是認識的人吧

不過我想那篇文章還是解救了幾隻小狗狗 開心 ^^

學姊也會逛笨版阿 有助心情開朗喔 呵呵

謝謝學姊特地找了配音員的資料給我

讓我又多了一點認識 看來要實現夢想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幸好我還算年輕 我會加油的 一步一步朝夢想邁進

不管會不會成功 至少我都會努力去嚐試

學姊在台北等我阿 到時候有空我們可以約出去吃飯聊天喔

我希望可以憑自己的力量在台北生活 不靠父母

所以大五那年會很辛苦 不過我一定會堅持到底的

也許到時候有些事情需要學姊幫忙 比如找房子 面試工作借住等等

真的會很麻煩學姊 可是我知道自己一定會有可以回報學姊的一天

到時候就給學姊添麻煩摟 先跟學姊預告一下 XD

感覺還有些內容沒回到

等畢典的事情確定之後 我還會再寫一次信給學姊 到時候再多說一點吧^^

雖然我們不能見面聊天 不過通信也是一種很棒的溝通分享方式對吧

這些信我都會好好的保存著 都會是很棒的回憶

學姊 在台北的生活加油喔 我們一起努力讓自己活的更棒 更好

愛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