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乘著涼涼的晚風 騎著別人的ㄅㄨ ㄅㄨ
深夜的JN依舊燈火通明 喔 今天是學弟的初次當家
於是換上我的BOT 想在今夜藉著酒精的發酵 解決懸在心口很久的一件心事
我喜歡在這條彎彎延延的路徑淨空一切思緒 微風乘起我的髮梢 感覺就像起飛了一般 冥想 急速 寧靜

sunraise透著蠱惑人的紅光與橘光 學弟們的藍色瑪格麗特其實比較讓我心動 笑 畢竟艷紅雖美 但卻令我不痛不癢
我這個背信的人當下把昨晚失心瘋答應老妹不喝酒的誓言拋到腦後

靜靜的臥做在沙發 啜飲SUNRAISE 以及憂鬱學弟遞上的心型巧克力餅乾 挺符合今天白色情人節的氣氛 不是嗎 ?
報紙上的副刊 深海寫的文章很動人

*而今而後 對於妳 我不再刻意記得或遺忘
*人 如果在一段長時間裡不停的付出 傾注全心的眷戀 會不會等到他不在給予後 他的心仍會懸著
而一個人如果在一段時間裡不斷的得到 受到備至的呵護 會不會變得不知珍惜 忘了感謝 並對很多事情開始予取予求
*記得一首日文歌曲"溫暖的詩句"裡頭有一段詞令我傾心"儘管以後我們將喜歡上不同的人 但你留給我的一切 我將不會忘記
我會試著在去愛誰 在這廣闊的天空下  即使無法再相逢  我仍會繼續過著生活"

我喜歡看別人很認真做著給我享用食物的神情  今天吃了學弟好多東西 SUNRAISE
奶茶 水果茶 還有璊容的拉茶  雖然學第一直覺得沒辦法達到老闆的水準  不過憂鬱學弟真的很厲害喔

九點半  佩伶的小MARCH路過  學弟說你有什麼心事嗎  我說我想打電話給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可是我有一種猶豫跟不安的情緒 那就打吧 是阿 就打吧  

BOT急速奔馳  我喜歡聽著BOT壓過行政大樓的瓷磚那種撞擊清脆的聲響...星空下 無人的大草坪
我撥下了一直想連結的10個數字  
闊別將近四年的聲音 雖然有點陌生 但就是想念的他  原來我已經可以跨越那種鴻溝 等好久喔
沒有想像中陌生 語無倫次 很開心的交換彼此的近況 他說她很像我一樣單純 一樣天真 一樣對他很好
跟我很像 聽了真是有點令人複雜的情緒... 那很好呀 我說 你要好好照顧她喔 結婚要給我喜帖 他說你也是否則我一定追殺妳
他說每次見到我就有一種很驚喜的感覺 驚喜?!嗯!是一種妳長大了 妳變了的 妳成熟了的驚艷  他說退伍後要帶她來找我因為我是
他很重要的朋友 他說記得帶妳男朋友一起來 因為我想看他 請告訴他我是你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唉...男朋友
他說他一輩子都忘不了我 因為沒有遇過想我這樣的  大笨蛋 其實我也是 我記得你喜歡吃酸梅 記得你喜歡黃色
記得你只喝酒 不抽菸 記得你喜歡男塾裡的日日野晴矢 喜歡打籃球...我很開心你身旁一直有人陪伴你
有人可以分擔你的悲歡情懷  真的 請你記得我最單純的笑顏 這樣就好了 是的 你要一直幸福下去
欠我的耶誕卡就變成愚人卡還我吧!
------------------------------------------------------------------------------------------------------------------------
那就用光良的朋友首日封來記載我今天的心情吧

朋友首日封
作詞:陳靜楠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夕陽灑在我的笑容 感覺咖啡又苦又濃
握在手心 最後溫暖只剩下幾分鐘

*門外有自由在等你 胸口有空洞在等我
 我們說好 (要)為彼此保重

#揮一揮手 送你先走 我的瀟灑微笑 像不像個小丑
 少了情人 今後多個朋友 給你過頭 多餘的溫柔 我來收

為事爭得滿臉通紅 話語有時說得太重
退讓一步 也許會有你想要的天空

Repeat * #

揮一揮手 不再牽手 多想說我羨慕 你懷中的玩偶
少了情人 今後多個朋友 明天開始 我寫的情書 誰來收

Repeat #

門外有自由在等你 胸口有空洞在等我 但願我說不痛 會讓你走得更輕鬆
你越走越遠的背後 放心有我這個朋友 像個港口 歡迎回來停留

Kini kita sudah pisah(如今我們已經分開了)
Mohon doa engkau bahagia(我祈求希望你會幸福)
但願我說不痛 會讓你走得更輕鬆

Kini kita sudah pisah(如今我們已經分開了)
Mohon doa engkau bahagia(我祈求希望你會幸福)
我像港口 歡迎回來 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