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后 在7--11旁愜意的用餐 邂逅了一個歷史系的僑生 歷史系人的思維真的讓我覺得欽佩
也釐清了我的一些迷思...在倒數幾小時即將邁入2004年之際 我對我的國家不再擔憂...
台灣加油!
------------------------------------------------------------------------------
一群人在KTV跨年是很特別的體驗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默契 我希望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合唱
那首歌吧 笑...凝視點燃的仙女棒我希望一直浮現的是你幸福微笑的表情 要幸福喔!今晚
的我很開心 我會記得的 笑...
******************************************************************************
哥 竟然結婚了...而且是在今年的10/25那不是理監事會議那天嗎?好在我的一張卡片開啟
了重新連結的網路 好吧 趕快把車練練 有機會去看哥跟大嫂 在2004年我的心願
是我要找回那些我曾擁有的摯友 突然覺得不專注一個人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忽視太多...
##############################################################################
##############################################################################
JM難得開到12點 我也破例過夜半仍未眠 啜飲加冰塊的紅酒以及圍坐在暖暖的柴火
旁滿天的星空好像在告訴我2004年是幸福的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是值得的 在阿德的
煙霧裊裊中靜靜品嘗老闆的手藝 離去之際留下我們4人的合照 很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