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非常暖和的週末,沒有任何雜質的萬里晴空。
睡到自然醒,優閒吃完拉亞早餐的清晨。
冬天果然是養肉的好季節,照我這種三餐正常的吃法。XD

首先,先跟JIN淑惠到美術館的核果會合。

枉費少女我有先見之明的先訂位,不過核果裡還是萬人穿巷,我跟的JIN的共同迷思:真的不景氣嗎?等了約莫十分鐘,終於被帶進來用餐。
天哪。我的臉,好像酵母菌發酵過後的麵包。= =

乏人問津的沙拉棒盤,也還好,磕到最後剩下。。。小黃瓜。




吃完豐盛的大餐(謝謝淑小惠的招待~羞。)
在周邊漫步一會,我們就要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婚紗店。

第一次陪朋友挑婚紗,真是非常新奇的體驗,本來以為無經驗的少女無用武之地,不過還好流氓少女發揮本性,再這種頭洗到一半的廝殺場合,我還蠻適合出現的<再加上講話很實在非常直話直說的JIN,很好。


好,由於這是一間非常高姿態又限制多的婚紗店,不準側拍;不給看樣本;不給挑單品區;不給看電子檔,要我耍狠才有用;客服小姐的眼光實在讓我跟JIN感到很驚悚,所以幾度想喊,撤撤轍,給我撤小姐,讓我跟JIN來吧。
不過外面的接待區,從我們進門開始,一直有源源不斷的新人來來往往,我跟JIN的第二次疑問:這真的是經濟不景氣嗎?

撇開客服小姐奇異的挑禮服眼光,其實看別人試婚紗非常有趣。可以看到精明幹練的獨立新娘自己快速的試婚紗;可以看到總是沒意見的老公群們總是說好;可以看到慘不忍賭的畫面提醒我們挑婚紗前果然要塑身,不過淑惠的身材真是一級棒阿。腰就是腰,玲瓏有緻。水,勝過許多新娘子。
總之,這家婚紗店已經被我跟JIN列為拒絕往來戶啦。我說,結婚女生真是超累的啦,針對挑婚紗跟喜餅這兩件事情,我可能還要加個塑身,所以說進度不要太趕比較好。




好可惜喔!在躲躲藏藏中少女我竟然!竟然沒拍到超長擺白紗禮服。T_T
挑挑挑,在目送一對對新人走出去,我們這組人馬還在挑,挑到我還跟小姐說妳們不是號稱禮服最多最齊全嗎?

新娘子還是要穿白紗才像新娘子,白紗都好美。
就算沒機會當新娘子,還是要試一次白紗。


最有趣的莫過於還沒見面已經經由JIN口述深植在我腦海裡淑惠老公的大叔形象,結果現身驚為天人哪,是型男,而且感覺非常登對。

於是晚餐又不好意思讓開車很猛的弼凱破費了。今天真的非常有趣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