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真希望我是反骨一點的星座,雖然我已經是金牛座裡的極端值。= =
 

11月25日就是要開運:讓男人想要變好的女生星座TOP5(參考太陽跟月亮)

    太陽是外表的個性,月亮是婚後、內在,在家裡表現出來的個性。

第5名  魔羯座

    魔羯座把家裡料理得井井有條,她本身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生出很多規矩來,
    雖然她的角色不討喜。而且她會看你成不成材,如果你成材的話,
    那她幫你做形象沒有問題。因為有一些魔羯座是貴婦型的,
    她把自己打理得很端莊,她的志向是很高的,就是不想讓人家看不起,
    所以她做任何事情都是咬著牙齒,然後硬幹。如果你能娶到這麼自制,
    而且懂得自我要求,很有規則的女生。久而久之,在你的生活井井有條以後,
  
    就算你不住台南縣安定鄉,你慢慢享受到你的生活是安定的,
    慢慢有點許純美在的上流社會感覺,別人慢慢地看得起你了,
    你就會捨不得這段婚姻,覺得跟她在一起真的很不錯。
    不過娶到她通常你不會覺得娶到觀世音菩薩,而是娶到教官。

==>美樣姐!!??玉珠???我妹???孔姐??

第4名  巨蟹座

    不管你怎麼做,巨蟹座就是做她自己的。就算你在外面浪蕩,
    祇要她想守住這個家,她就會做到讓你沒有話說。她一樣會把家裡弄好,
    一樣會侍奉公婆,該出席的還是會出席,做到你沒話講。所以說真的,
    就等你浪子回頭了。只要你願意回頭,你就會有個幸福的家。

==>倍云?吳副?院長?(委~他們是男的。= =)

第3名  水瓶座

    因為水瓶座賦予你最大的信任,而且她一旦結婚,就算不住台南縣安定鄉,
    她還是會變得非常安定,你會看到她截然不同的生活。也許她以前很愛混夜
    店,
    朋友也很多,可是婚後她就守著陽光守著你,你看了會很感動。
    而且你提出的任何要求,希望她能出去賺錢,她也會說好,反正你說什麼,
    她都會好就對了。如果這樣你還不變好,那真的是廁所裡面撐竿跳,
    你簡直是吃人夠夠,變成萬古罪人。

==>Cher?JIN?我怎麼覺得還。。。還蠻準的。

第2名  射手座
 射手座簡直就是把命給你了,今天她跟你在一起,她就是賭上她這條命,
    你會發現她賭得有夠大。即使她事業上如日中天,但她一旦嫁給你,
    她就是洗手作羹湯,而且她是不會對外面叫苦的。而且你做的任何決定,
    就算失敗了可能嚴重到要跳河,她也敢跟你一起。既然嫁給你了,你說了算。
    既然你娶到這麼為你負責的女生,你是不是應該感動一下呢?
==>Lynn趕快把這篇給妳家的役男看吧!XD

第1名  金牛座

    金牛座永遠是你的後援部隊,你會發現她很堅強,而且很堅定,
    她不會像射手座是說陪你死,金牛座會說她絕對不會讓你死,這是她對你的
    愛。
    所以如果你要做什麼不對的事情,她會先跟你拼了。而且在她潑你冷水的同
    時,她也很清楚地表達了一件事,即她跟你是站在同一陣線的,而且她是需要
    你的。所以她很強勢,可是又很女性化,而且她真的是忠心不二,絕對不會外
    遇(?),她是個說到做到的人,久而久之你就會輸給她的氣魄了,於是你就會
    想要變好。
==>這不就是少女我慘人的寫照嗎?不過希望我的氣魄可以贏。陪你死不是我的風格,絕對不會讓你死真的是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