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跟超小倫一起用餐,結果在今天知道了我只剩下了31天可以看到超小倫的日子(扣除10天週末,只剩下21天,還有扣除掉我要請的假。)

本來就有心理準備,只是沒料到會來的這麼快。還記得前幾天跟Jin正討論到超小倫來到這裡發生的所有趣事。不過超小倫本來就不該在這裡的,他應該要到更值得的地方。

第一天:
少女:因為大家剛忙完聯合成果發表會,所以你先看一下計畫書,有問題再問我。
超小倫淡淡的微笑。
超小倫:別擔心,我們一起把動線處理掉,妳看這樣可以嗎?
超小倫的筆放在學習中心被偷了。
生日的時候,少女:筆被偷走了嗎?沒關係,姐姐買給你。
超小倫:= =,什麼姐姐,不過比我大四天。
超小倫:妳還不下班嗎?
超小倫:我有點頭痛,下午再進辦公室,麻煩妳了。
超小倫:喔~有聽說,羊男的迷宮風評還不錯真的要給我電影票嗎?謝謝妳啦~
超小倫總是會跟我討論電影,閱讀及考試。
Jin的手機號碼是我跟超小倫的生日所組成的,所以很好記。
超小倫敘述他跟老婆求婚的過程,爆感人的。
放榜的時候,第一個告訴超小倫,他祝福我。
在三協堂遇到超小倫,然後一起去十方吃飯,還記得那是我最水深火熱的時候,超小倫靜靜的聽我說,偶而還以他男生的觀點分析我跟七點五十分的情況。
在假日加班遇到超小倫跟老婆打完羽毛球甜蜜的出來用餐。
超小倫:那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十幾年前嗎?那大概是民國八十四八十三,的確,那時候檢察官可以不必透過法官直接先行羈押。
超小倫總是什麼都可以聊開,什麼都懂。
時間很短,可是回憶很多,超小倫不管面對什麼棘手或是不開心的事情總是淡然一笑。

超小倫,我相信你一定會成為像久利生公平一樣熱血又正義的檢察官或是法官。

祝福你。時間が短いですから、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

我很開心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