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日不讀書便面目可憎。

少女我面目可憎很久了。望著先前堆積如山的博客來購買書籍,在雨天的午後總算替自己找到溫書沉澱的藉口。

很可惜,星巴克裡我的最愛紅茶那堤即將全面停產,目前MENU上都沒有了,好像只剩下我上班的星巴克還有一些些。

本質有一種會讓我喜歡的東西下價或是撤櫃的怪異連結。

遙想:麥當勞的照燒豬肉堡;e-base;vikkis的鞋;星巴克的抹茶星冰樂;衣蝶百貨。。。真是族繁不及備載。究竟是我喜好異於常人;還是我本質是個衰神。XD
我喜歡這個有甜點的時刻。

更喜歡這家安安靜靜;大家各據一方上著網,看著窗外;閱讀著書位於五權西路上的星巴克。

這種互不干擾;不打擾彼此的感覺真好。

一本書裡只要有句能讓自己茅塞頓開;豁然開朗走出死胡同的話語就是好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