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開始沒回家吃晚餐。╮( ̄▽ ̄")╭

明明我已經離開大學很久了,怎麼期中考期末考現在是我的夢魘(大哭!!!)

Key座位表真是KEY到此恨綿綿無絕期(在這感謝洪小琳的捨命陪君子喔!還有假裝加班幫我們買飲料的趙組長)。可惡~不把這東西電腦化真是污辱我出身資訊化的淡江。(唉~以前的母校真是先進。。。)

於是這幾天回到家,整條街的店都關了,全家都睡了;隔天出門,全家還在睡。

還好老爸還在容忍的極限。︿︿

今天在快睡著的狀況一回到家,哈哈,小綠已經復原了。

不愧也是很MAN的老爸,什麼都沒說的就把車拿去修好了。

只說人沒事就好,上次把剛買的機車弄掉到溝渠裡,老爸也是二話不說。
呼~果然我的地位是勝過所謂男人的小老婆的~(大心)

小綠阿!我不會再讓你受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