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脫口而出這句話,聽到的人們無不露出驚恐的神情,彷彿我是從石器時代來到二十一世紀的古代人。
A:天阿~如果沒有第四台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活下去。
B:你要回家跟你爸媽說,看電視增長知識跟話題。(我要開口,非被砍死不可。我老爸覺得有四台都可以看到翻掉。)
C:你知道家有菊花嗎?
少女:= =
D:許純美超蠢的~
少女:????
E:最近流行倒扁,你沒再看電視嗎?
少女:!@#$%$%︿%

其實我活到快而立之年,沒第四台也覺得還好,頂多。。。國中時代瘋狂迷戀Michael Jackson的時候常常很殘念看不到他的特別節目跟MTV(不過朋友跟同學都很甘心,不是幫我錄好錄影帶,就是偷偷帶我爬牆出去宿舍外面的麵攤看第四台,再帶我回來。)所以其實也還好。

大學出去外宿終於有機會可以看第四台,很殘念的是大一到大三都在忙碌社團,大四的時候,我常常不知道第四台能幹麻,我會看的頻道只有校園瘋神榜跟24小時的新聞台。

研究所。。。真正有落差了。許純美???如花???侯佩岑???林志玲???

當同學們討論的如火如荼,我通常只有從報紙去看這些人的長相,不過無從得知她們的影音神情,但也無所謂,畢竟我家的電視常場鎖定在民視所以我對電視自然也就沒多大的興趣。(頂多覺得有怨念,就是沒有第四台害我那麼晚才知道日劇的好看之處,早點知道也許我就努力攻讀日文所)不過畢竟少女還是習慣一次就把日劇K完,所以電視對我也沒啥吸引力。

還是網路對我比較有吸引力(大心,其實我是宅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