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期越近我就越焦慮。

靠背靠杯,我不想再過這種輪迴考場的生活阿。

雖然國家考試的報名費跟研究所考試比起來是便宜那麼一些,可是一直丟報名費也不是辦法。

我要變成超級塞亞人,

發狠一睜開眼就只想看書,

考完,再狠狠的把所有的書都扔掉,

痛快的去旅行,

把他媽虛偽的人際關係,自己,煩人的一切全都丟掉。

反正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害怕失去。

我只希望可以在爸媽的有生之年,讓她們高興一下,即使我去當了公務人員,不爽馬上辭掉。

我就不能夠爭氣一點嘛?

難道真的要到節骨眼才會清醒?

-------------------------------------------
大學畢業後,瑋純,文晶,惠莉的父親相繼去世,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無法想像爸爸媽媽不在的日子,就算我已經瀕臨30歲,

我必須承認很多時候我的確沒辦法獨當一面。

爸媽無私的付出與愛,被傷害卻永遠不會背叛自己的真心,

是沒有人可以比擬的。

就算是愛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