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到家裡,我掉了個耳環。

即使,它並非價值不斐,但是心裡還是悵然所失。

耳環哪!我看著剩餘的一隻孤零零的躺在耳環盒裡,我彷彿也感受到他的形影單隻的落寞。好像在預告著什麼。

我思索著可能遺失的路徑,NUNU-->國龍家-->我家門口

但或許,這是我跟它的緣分盡了。

不過就在今天前往洪小琳家跟呀如會合,要放安全帽的瞬間,發現了躲藏在車廂裡的另一個落單的耳環。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真的是失去才知道要珍惜。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it's meant to be.”
超心機。這樣手看起來好修長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