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臉,才跟美容師說,我很羨慕有的人天生麗質都不用特別保養,也吃不胖,我就舉研究所的同學康康為例,

沒想到就看到康康網誌PO的敷臉。唉~女人真是無奈,要砸許多時間跟金錢在保養這碼子上,不過我現在心態比較改變了,

我還蠻同意之前天下雜誌說的3Q理論,三Q係指IQ EQ BQ,智力商數,情緒商數,美麗商數。

套句以前某位民進黨喜歡整形的男生政要的感言,我始終相信,唯有兼具內在及外在的人,在任何事情上才能無往不利。

如果說美麗商數是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觀感,那麼智力商數就是你個人能力的評判,而情緒商數就是評斷你是否是一個值得永續經營的人才。

加油加油!!!

現在肌膚狀況很穩定,等考完大考再來進行殘酷的減肥地獄計畫還有化妝技巧深研作業。

開始進行窮人養身美容計畫吧。

食補跟運動真的是不錯的兩個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