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件事情,會讓少女收拾起行動派的心跟排除任何外務專心閉關當宅女。

OS:還不是偶而來幾次的備課授課。

我果然以前沒去修教育學程是對的。
我深深覺得誤人子弟是一項非常重大的過失。

我深深深認同唐主任的老婆蔣恩沛教授說的:如果學生討厭這個科目,一定不是學生的問題,而是老師要反省為什麼會讓學生討厭起這個科目。

被我教過的同學希望沒有澆熄你們想學繼續學這兩個科目的心。

收穫是我的台風越來越穩了。果然還是社會科學的科目比較適合我,還有父親平常耳濡目染的政治思維還是可以激發我的潛力。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跟學生討論期中考突然覺得好開心,然後他們頷首說著謝謝老師突然有點感動。本來覺得是造成自己困擾的事情,突然覺得羞恥了起來。有些人是那麼信任我。

要加油。

有些人可能課程結束後,一輩子都不會再見面。

但我由衷佩服這些利用週末進修想要取得學歷的社會學子們。

那種衝勁跟認真,說真的,我沒有。

其實我也得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