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弄壞了許多東西。

不小心疏忽了自己的身體。

發現警訊的時候,就是該花時間去修復的腳疾跟眼疾。

只要可以用時間還是金錢去補救的事物,我向來不會不捨花費大錢。

難過了一下,馬上快刀斬亂麻的去配了新眼鏡,買了葉黃素。

不相干的醫生跟眼鏡公司都關心起我的視力,突然覺得是該調整生活習慣。

眼睛只有一對。

關於要挑選暫時的壓抑之道還是免除病兆的方式,著實讓自己苦惱一下,還好馬上忍痛的選擇治療期有點長的剪傷口方式。反正金牛座的本性就是忍痛。不管是生理上的還是心理上的。

根本之道就是可能我要在美麗跟健康之間去做抉擇。

不小心忽略了機車的速線儀表線的修復,導致該換機油我整個大神經,於是發生引擎燒焦乾涸的意外。

大家都說我應該直接把機車報廢了。不過畢竟是我弟弟的車,我還是把它回歸到原始的狀態,至少決定它是否壽終正寢的決定權,也應該留給主人。雖然最後老弟說,沒關係。不用修,他回台灣就給我新的機車。所謂的家人的無私跟不計較,大概就是這樣吧。

機器小白癡的我也學到了一些教訓。當然在過程中也遇到一些好人,讓我明白之中的巧妙之處。

也不小心讓自己的心壞掉。

這恐怕不是用錢可以修復的。

好不容易從過去曾被傷害的過程中,經由某些事件堆砌而來的信任感漸漸穩固,但是原來一切的和平要被毀壞,其實只要瞬間的一個不合常理的要求。

我ㄧ向直來直往,也還好就算面對有威嚴的前輩,我還是憑著我的直覺去拒絕違法犯紀的事實。不過還是受傷了。那種受傷的感覺,大概是發現原來我一直只是對方所以為的便利貼女孩吧!更受傷的是就連他也覺得我應該吃下那些不合理的要求,因為我是個打雜的。宛如所有的一體兩面都是我自己應該去承擔與背負的。那麼,我在意這個重要他人又有什麼意義?如果他也只是個是非不分的傻子。一切的一切只是在磨合自己的愛跟耐性。嗯。也好,終於到了用磬的時候了。

但是也沒關係。偶而要來點向重感冒的傷,才會讓自己得到各種類型病毒的免疫力。才會讓自己不再苟延殘喘,半途而廢。

期許自己永遠不會變成要別人成為代罪羔羊的角色,在看清這些人之際。

最後我想謝謝親愛的阿伯,始終如一的支持我的白目。

那至少不是客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