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英文太弱,所以有時候跟關小華先生對話到一半就會語塞。

今天關小華先生很認真的跟我說每次一見到他我就要說再見。= =(鄉親阿!我是這種人嗎?)

我說好ㄚ!那去吃晚餐。

不過關小華先生說他剛健身完,不能馬上吃東西,會很快吸收。(天ㄚ!少女阿,你要反省啦,男人都比妳重視體態。)

但是他還是堅持要送我下去牽車。

還說這時候我跟他的角色就像凱文柯斯納跟惠妮休斯頓演的終極保鑣,他要保護女生到安全的地方。本來還猜不到他說的電影,不過他說到惠妮休斯頓是明星,然後我說跟一個保鑣的老電影嗎?我們兩個一個英文一個中文的雞同鴨講也可以對上,真不知道是我的英文有進步還是他的中文有進步。ORZ

仔細想想,這部電影也已經是十七年前的電影了,想當初我還是個國一生。

然後,還好有關小華跟我下來,少女的機車整個被車陣擋住,關小華先生馬上發揮他平日健身有方的三頭肌把機車騰空挪出來馬路上,免去少女抓狂踢別人車的爆走。XD

"因為你是女生阿!男生要保護女生。"

"還好你跟我下來!"

嗚!真是太甘心了。關小華我欠你的科博館跟清境之旅我會趕快還你。你真是超紳士的。難怪有人會喜歡CBC;ABC。

為了避免少女被誤會,先祝你澳門行跟小女友甜蜜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