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
一睜眼就已經...十點半了阿阿阿阿阿阿.
大家梳洗完畢,然後就準備退房間還有去吃午餐.
誤打誤撞的珍竹林拉麵.
這是傳說中COCO每次潛完水都會來光顧的好吃拉麵店.
看了menu上的簡介,它是日本珍珍珍拉麵店的姊妹店.
珍珍珍拉麵店的店名由來意指集合了日本的三大招牌拉麵-北海道的味增拉麵;東京的醬油拉麵以及九州的豚骨拉麵.




一進店裡,老闆就先送上了冰涼的冬瓜茶.
接著先上桌的是蝦捲跟炸年糕.


等待的時間有點漫長,不過看到店裡的每個客人都習以為常的聊天跟看自己的書.
XD
Cher的咖哩豬排飯最先上來.這是甜甜的蘋果咖哩,味道還不錯.

最後,也許老闆感覺到殺氣騰騰,還跑來跟我們道歉.ORZ
不過從Cher的位子,觀看外面的老闆煮麵,發現他的手續真的還蠻繁雜的。
我的咖哩拉麵上場。
淺嚐一口湯頭,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濃郁的印度咖哩湯頭,不枉費我們等那麼久。
而且真的是料多實在。

接下來大家點的醬油拉麵跟味璔拉麵也都非常好吃,不禁讓我們要好好吃完它已聊表我們對老闆的謝意,也難怪店裡的熟客都甘之如飴的等待。這碗充滿叉燒肉,溫泉蛋,魚板,大量蔬菜的拉麵要價只要100元,實在是物超所值.如果大家有去恆春可以品嘗看看喔!


關於珍竹林拉麵店
結束了美味的拉麵午餐,我們就到農會去購買等等去旭海草原的零食.


買完零食,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沿途經過的小花原.

開了好久好久(大概除了開車很有架勢的淨寶貝還有超強人肉GPS呀如沒睡著以外,後座四個人都睡著了.),終於到了旭海草原的入口.
挖屋!這是少女這輩子第一次來到屏東縣牡丹鄉.
我們在車上大吃零食.

旭海大草原,我們來了!!!

這裡的風超大,大到呀如幾乎被吹跑;我的假睫毛會亂飛揚,所以我拿掉它了,不然好像毛毛蟲在眼睛上飛舞.







告別了美麗的旭海草原,我們就準備回到高雄.
到了高雄,由洪小琳帶領我們去吃高雄的美食.
我們來到了冒煙的喬.
這是一家同時有台菜跟墨西哥菜還有義大利菜的餐廳.
關於冒煙的喬


這是一家好吃又有趣的餐廳.XD



一直想跟我們玩樂的小朋友~




吃足喝飽後,我們還了車,搭上高鐵結束了這次歡樂的單身派對之旅.

真開心在這麼難得的時節,我們大家可以同時一起來到墾丁,我想我會永遠記得的~我愛大家,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