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到家裡,那一疊信箋總是收納的整整齊齊放在床頭櫃的最頂端。最上面的那一封信,只要一抽出信封,閉上眼睛我都可以默唸出你所寫的字句。
那對我很重要,它讓我知道我的付出從來沒有白費。你曾經那樣的努力過,而我也是。

"過了那麼久,又到了快畢業的季節。
回想起陳年往事,想到高中時的點點滴滴  也想起了妳,想到高中時的妳,百感交集。想想幸好有妳這位好朋友,我的學業才能一路走來到二技,雖然誇張了點,但事實卻也是如此......若不是妳一路的鼓勵,也許念完二專的我老早就去當兵了。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想知道,不知道現在在何方的妳,現在做著什麼?過的如何罷了。

也許我們不常聯絡  但在我心裡  妳始終是好友......

P.S有要考研究所嗎?希望有......加油吧!!!"

曾經怨恨起上天的捉弄,讓我們不斷的錯過再錯過;或是在錯的時間再相遇。也曾後悔過自己的不勇敢。但是經歷過那麼久的時間與歲月,越是一個人的彼此越是能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當時真的能選擇排除萬難,你在我後頭追趕;而我無法到達你所以為的安全感,我想我會憎恨起我自己。如果因為這樣而走向分離;我想我會後悔莫及。是當時的我們都不夠成熟,沒有辦法到達彼此想要的認知。
現在想想,兩個很Man的人果然還是當好朋友最好。

我果然沒有看錯,你一向是個很有責任感與擔當的男人。
當你欣喜若狂的跟我分享擁有女兒的喜悅,我由衷的說著:女兒真的是父親上一輩子的情人。你結婚果然是對的。

我感覺到你前所未有的溫柔跟欣喜。
請記得我最愛你的傑傲不馴的自信以及認真負責的擔當還有戀家顧家的專情,請你要一直保持下去。直到至死方休。

我也會一直保有我最讓你喜愛的特質。

郝廣才曾說:戀人朋友應該像梯子,因為真愛能讓彼此提升。
      我們都要成為彼此的梯子。爬到更高的地方,看到不同的風景。

然而,交朋友也是一樣。

而你就是這樣的朋友。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