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變得越來越不像我自己。我的一切都不是出於本意。一切一切都不是我心所願。我突然覺得好累好累好累。怎麼我想打中紅心,但是卻在一圈又一圈的迴圈外跟圓周產生共鳴,但是卻沒有力氣走到圓心。

於是,我終於對晶說出了十年前那個秘密,金牛座的死心塌地跟堅持忍耐用錯了地方真的會毀掉了自己。

晶說:請妳請妳勇敢做自己。一切經歷過再回首都是微不足道。妳真的太會隱藏了。

關sir說:不要絕得只有妳自己在冒險;其實對方也在冒險。

張小昇說:在回到十七歲裡;父親對著失戀的女兒說:現在妳可能覺得是世界末日,但是你要知道未來妳會再遇到許多愛妳的人;妳愛的人;在這個歷程中,妳會遇到一個真的愛妳的人。

於是最近我收著這些年大學來的回憶跟跟線索,突然都不在意了。

送給妳這句話。
呀如說:說出來總是好的!

Cher說:如果這個人讓妳變得不像自己,那就不是適合妳的人。


請妳請妳做自己。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