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戴佩妮
曲/品冠

你總是靦腆用幽默語言 
填滿我心裡的小缺陷
灌溉滿座花園讓我住裡面 
對你我怎麼可能心不在焉

你總是淘氣用微笑雙眼 
照亮我生活每個陰天
編織整片屋檐讓我躲裡面 
對你我沒有抱怨

我為你泡的咖啡額外加了甜 
趕走夜的暈眩
我為你準備一整年的喜悅 
一步一個腳印讓幸福實現

我喜歡你卻又偏偏喜歡我 
零時差的擁有
點燃溫柔 讓孤單解凍 
小心翼翼享受你害羞逗留 

我喜歡追你卻偏偏喜歡躲 
無條件的邂逅
愛到現在 剛好半生熟 
投遞著微妙的感動
==================================
其實,我懶得去計算我們認識多久。
這樣會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太快。
也還好歷經陌生,熟悉(?),尷尬,然後又回溫。
或許,半生熟就好。
最近總是很私心的覺得你真是個笨蛋,
不過看到你身陷絕境,又無法插手(嘆~)
你果然是自作孽的第一把交椅呢!
沒關係!等我成功了,再去解救你。
希望你,趕快脫離苦海吧!

而我亦是,我的星球自在旋轉,將離你而去。

如果你是大雄,那我就是小叮噹;如果你是毛利小五郎;那我就是柯南;如果你是雅典娜女神,那我就是星矢聖鬥士;如果你是墜海的王子;那我就是美人魚;如果你是李靖,那我就是紅拂女;如果我是奧斯卡,那你就是漢斯。--OS:為什麼不能角色互換一下?


如果你是大雄,那我就是小叮噹;如果你是毛利小五郎;那我就是柯南;如果你是雅典娜女神,那我就是星矢聖鬥士;如果你是墜海的王子;那我就是美人魚;如果你是李靖,那我就是紅拂女;如果我是奧斯卡,那你就是漢斯。--OS:一直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