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為了幫Niky餞別,這天,我們又來到了大衛瓊斯的箱子.

 

首先大家就定位,然後就開始進行點餐。

 

佳惠點了伐木工人雞肉麵;Jin點了突尼西亞海盜義大利麵;我點了烤虎蝦蝦捲茴香奶油墨魚麵.全部升級為有飲料沙拉甜點麵包的A套餐.

這是我跟佳惠的山藥濃湯,第一次喝到用山藥料理的紫色濃湯感覺還蠻奇妙的.

這是Jin的香菇雞湯.


餐前麵包.

我的水果鮮蝦沙拉,上面的蝦子讓我很傻眼.XD

凱薩沙拉.

佳惠的伐木工人雞肉麵.

我的烤虎蝦蝦捲茴香奶油墨魚麵,今天挑戰新菜色,還蠻特別的,我想喜歡吃蝦子的朋友應該很愛.


JIN的突尼西亞海盜義大利麵.

吃完了沙拉,麵包,跟主餐其實大家都很飽了.
今天的甜點登場.擺盤不錯,不過沒有讓我很驚豔,上面的果子很特別.



在這裡聊到約莫快十點,因為今天有樂團演奏,所以我們又移位到比較前面的位子.

大家依依不捨的聊到快十一點,然後就散會了,祝福佳惠一路順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