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次偶然的巧遇大白熊,讓我知道有間店隱身在健行路上"纏"的巷子裡。

早上支援完博班考試,炙熱的天氣讓我最後決定去咖啡時光。
也還好沒回家,因為全家都不在家,我果然還是自己覓食最實際。
映入眼簾,外觀是普通的住家改建而成的。

看起來不像是剛開幕的樣子。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
服務生是個很清秀的小妹妹。
也有看到上次牽大白熊出來宣傳的男孩,感覺應該是兄妹吧。
我點了藍帶起士豬排飯。
等候的時間有點久,不過我想是值得的。
放滿目宿芽的沙拉清爽不膩;涼拌山葵我很喜歡。配菜還有我最愛的熱狗。
主菜的豬排鮮嫩多汁,上面的淋醬搭配的很好。

在此大快朵頤的時節,陪我吃飯的兩本書是今天剛入手的"瘦的秘密"還有"瘦婊子"。沒想到我竟然邊看減肥書邊吃飯。XD
當然,我還不小心也收聽到老闆們家務事的對話,所以動了想推薦的心。

窗外是大白熊的小天地。


在結帳的時候跟老闆的女兒多聊了一下,看到櫃檯放了一些她的手製品,真厲害,她說,如果有需要的話,她會做客製化的手製品。
然後我就出來跟大白熊自拍。

一直沒成功。老板的女兒又跑出來了。於是我跟她聊了好久的天。真是乖小孩呢。像我跟妳一樣大的時候,我還被關在封閉的私校裡,埋首於書堆考試中,我的父母未曾讓我擔心過功課以外的事情,除了高一那一年父親突然消失在我的生命半年,其他都是富足的。謝謝我的父母。

"我希望我可以趕快十八歲,這樣我就可以幫忙外送。"女孩堅定的說著。

沒想到在她渴望到達法定成年年齡的企盼,她的動力竟是如此單純。

她說著大白熊到這個家庭的始末以及牠可愛的點點滴滴。
最後她給我大白熊的一張戴墨鏡的相片。

我會再來的。


關於咖啡時光: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5巷10號。(纏旁邊的巷子走進去)
電話:04-22364292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cafe369


參閱別人的咖啡時光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