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竹北用完晚餐,順道就散步到新竹有名的蛋糕店RT在竹北的分店。
這是新竹有名的蛋糕店,想起以前研究所同學賴老大帶我們的新竹之旅也有來過。

來看看我買什麼吧!
我買了原味的RT燒。



原味裡面有新鮮草莓熬煮成的醬,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大體而言,我覺得星野銅鑼燒勝出。
還買了很有名的雷雅-歐培拉。100元。


可能是我不愛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我沒有特別感動。不過我妹跟我爸媽都很愛。

RT紅茶捲,125元。

文宣的書寫引人入勝。


吃下去,滿滿的紅茶香味滿溢口中,滿滿的奶油餡裡夾雜巧克力碎片,我超愛。


可惜RT只有新竹有。

關於RT蛋糕:
竹北店
竹北店成立於91年,位於竹北縣文化中心旁,宜蘭石的洗石子牆面,門口有草皮樹木、小水池,踏著大塊石板進入店裡,原木香杉的麵包架,擺滿可口的麵包、蛋糕、點心、餅乾 皆 讓人垂涎。

營業時間: 10:00AM – 9:00PM
地址: 竹北市光明一路408號
TEL: (03)-656-6982 
官方網站:http://www.rt-bake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