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很奇妙。

有時候原本是自己不甘情願的行程反而會成為自己人生的暫時止痛劑。

妳必須適應這種感覺,也許有天哪個重要他人離開我的生命中,那麼行屍走肉的感覺應該跟現在所差無幾吧!

Day1還好去支援別人的系所評鑑。

當對方如履薄冰,戰戰兢兢,可能自己已經經歷過兩次大評鑑或者我不是當事者,所以格外冷靜。

不過坐進去會議室,當主任在簡報,我又無法控制的留下眼淚。還好今天沒戴假睫毛,暈染的下眼線就讓它去吧。反正現在是初秋,很適合煙薰妝。

主任:我的簡報是加了洋蔥嗎?怎麼有人聽到流眼淚了?ORZ
所以我謝謝那些突發狀況讓我成為救火隊,接連不斷的奔跑與解題,讓我沒時間靜下來思考。
突然覺得也蠻幸運搭配到這個學系,主任在要我臨時去採購啥東西,總是大手筆的直接掏錢,然後也都會傾聽我的意見,老師都很親切。能跟貴系合作我很開心與榮幸。

在支援的過程中,也會知道別的單位在努力著什麼;打拼著什麼。
所以我很支持大輪調,就輪調吧。
旁邊的某老師不知道是不是察覺到我的異樣,到了下午試探性的詢問:請問PAGA妳是接兩個系嗎?今天還可以嗎?沒事吧?

恍神的我毫不思考的回答:當然。。。當然是接一個系的評鑑行政秘書阿。接一個我都快瘋了,還接到兩個。ORZ(完全把平日微笑禮貌的形象拋掉。)
某老師:= =
OS:Sorry啦,這位年輕有為的老師,今天剛好掃到我的颱風尾。
總之,今天還認識幾個人,非常開心。然後有個委員真是美麗與智慧兼具,真羨慕這種有外表跟內涵的人,希望我可以成為這樣的人。

有隻貓頭鷹跟在大老闆旁邊瞬間變成小跟班。可惡,每次我要跟大老板報告事情他就在那邊說阿~這些不用講啦,不過大老板還是都會很甘心的聽我說完。總之貓頭鷹會讓我哭笑不得,算了,可能他也緊張吧。畢竟他是飛禽類,我就不要跟他計較了。

Day2幫JIN處理掉一些瑣碎事情,然後跟佳惠分享了一些歐洲自助旅行的行前事項跟經驗,很好!蔡小嘉妳有得忙了。我可以開始存錢跟規劃了。然後跟久違的薇薇安吃飯,雖然很一波多折的被穿插許多事件,不過總算我的考試是順利結束,新的監考人員都很配合,水!又講到當初可能是我的老闆的李SIR,現在是怎樣?別人的碗裡的東西看起來都比較好吃就是了。

反正,都選了一邊,就不要再回首了。

Day3已經答應別人無法反悔的舊地重遊。不過可能氣氛太歡樂了,我隨著步入北港的交通車沒有哀傷的感覺。反倒是遇到了先前某人幫我引介的某老師讓我有點監介。這時候我就會覺得某先生對我處理的很好,不會像我無法面對被我拒絕的人。駝鳥式的安慰自己:我變瘦了(?),而且我今天打扮的很學生,他應該認不出來。
雖然經過了圓環跟宴客的餐廳還有他家我還是揪了一下,不過可能阿樣姐姐跟LYNN還有玲珠採購團的氣氛太歡樂了,所以沒有停止的片段。加上JIN的"妹妹"惹到我讓我整個有個排解情緒對象。

傻孩子阿!不能因為曾跟妳一起共創回憶的人已經離開妳的人生,就排拒著舊地重遊,這樣,很快的我無法重回世界的許多角落;台灣的某些縣市。

Day4我又很榮幸代替JIN的腳。與其空心著看著傻傻兩個人甜蜜的合照或是三個人心酸的合照,不如離開座位去支援別人吧。今天光是遲到的讓我暴怒的學生還有搭訕的可愛工讀生們就讓我回憶起青春的美好。每一次的突發狀況,都會讓自己覺得被需要的感覺真好,也很高興我支援過的兩個系所都順利通過考驗了,對照當天的壯烈犧牲者。哇!還好我禮拜一在同一間會議室,天花板跟廁所的水沒掉下來。真幸運。

然後推著行動不便的JIN在醫院複診,好像第一次這麼平靜的感受附設醫院的氛圍,還遇到了天使院長跟搞笑的吳主任,真開心呢!我超喜歡院長,他就是這樣很真。


不管是因為評鑑沒過的人們;受傷而心力交瘁的人們;失去孩子而痛苦著人們;挑燈夜戰持續加班的人們;為著搭訕的女生不給電話而難過的人們;大家都深陷不同的泥沼,我的泥沼不過是要不要自己站起來罷了。


Day5還好沒有第五天了,不然沒有事情轉移我的注意力。終於放連假了。

三魂七魄趕快歸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