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0天裡,總有那麼一個日子,我可以有了大吃鮮奶油的蛋糕的藉口,

我可以任性的要求別人為我做些什麼。

時光遞嬗著,這一天陪我的人們也因為不同階段而有所更替,不變的仍是真誠的祝福。

當燭光點起,滿懷期待的許下第一個,第二個願望,我們總以為不說出口的總會實現。

有些人過了十幾年,二十年,他還為記得這個對我而言也許是特別的日子,那著實令人感動;有些話,我永遠不可能從我期望的人口中說出來。但是,當真的有人對我說出口,我已經學會可以停下腳步完整的聽完,因為我知道那需要很大的勇氣。

無論如何都謝謝那些帶給我感動的人。

同時也謝謝29年前,帶我來到這世界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