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Jin想找個可以舒服攤在沙發上的地方,所以根據新生手冊上面的推薦以及我上網辜狗娛樂圈的店內佈置,看到他有許多造型奇特的沙發,就決定前往娛樂圈了。

途中,JIN不小心把機車鑰匙丟入車廂,好在我跟堆哥火速趕到,Jin跟思佩還有小遲已經把車廂掰開了(思佩我真是太小看妳啦!難道妳平常都裝柔弱?或是這是腎上腺素上升的威力?)

這家店的壁畫跟擺設都蠻特別的,就連菜單也都是手繪的。




穿過一個小小的旋轉樓梯,我們來到二樓的空間。

JIN跟思佩。

我跟小遲。

很特別的沙發。

這裡套餐所附的今日飲品都可以一直續杯,不過要到一樓去,所以我們都沒下去。

這是思佩的義大利麵。

這是小遲的義大利麵。我們一致認為這家店用了過多的起士粉去掩蓋本身原味上的不足,這是可惜的地方。

這是我的義大利麵,雞排的部份有點太乾。

這是JIN的泰式海鮮義大利麵。這個真的很辣,喜歡辣的朋友應該很愛。

雖然這家店的擺設很有風格跟特色,他的周邊商品也很別緻,不過呢,我個人覺得餐點一般;雖然服務我們這桌的服務生態度很好,但是樓下一進門的服務生就不那麼平易近人;再加上一開始帶位讓我們到沙發區,後來卻又因為晚到的客人比較多人而中途用餐請我們換位,在服務品質上也就大大扣分。(我果然很容易因為奇濛子否決一家店。)

所以,應該不大有機會再來了吧!不過我還是會持續開發學校附近的小店的。XD
04-22029856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80號

營業時間
10:30-24:30
每週一公休

娛樂圈新餐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