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則仁大叔回來已經快一個月了,不過他的邀約實在太滿啦,所以我們終於卡到可以跟他聚餐的時間。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學校綠園道附近的富薰( Fusion 51),這是一家在學生族群口碑不錯,價錢便宜的異國料理店。我去看了別人的食記,主廚好像是泰國人。

但是今天是老闆第一次召開內部主管會議,所以少女跟洪小琳還有呀如就晚了快半小時才到。

一到店裡,發現他的空間真的不大,不知道是空間小人潮多的關係,總覺得好熱。
很快的點完餐,我點的是咖哩雞肉義大利麵,加69元升級為套餐。
這是沙拉跟很硬的法國麵包還有濃湯。


沙拉的醬汁還蠻特別的。
很硬的麵包適合沾著濃湯一起食用。
則仁,坤堆,寶茜,JIN,筱晴ㄦ先到所以他們點了大家一起分食。這樣也不賴,可以同時吃到很多口味。



今天大家聊的話題真多元,除了應景的魔神仔還有彩妝假睫毛。XD
老闆果然看起來很粗獷,如果他不要惡狠狠的在外面射飛鏢好像在趕我們走,我會更喜歡。XD
好有趣哪~下次大家在一起出來聚餐吧!今天就謝謝黃組長的大手筆。XD
關於富薰( Fusion 51)

育德路51號; (04) 2203-0763
營業時間: 11 am-10:30 pm
無刷卡,不收服務費 

富薰Fusion51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