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台中版上看到別人推薦這家位於七期的法式甜點烘培店,身為甜點精的少女怎麼可以錯過,所以特別挑了小學同學會前夕,跑來這裡預訂小V的生日蛋糕。看了別人的食記,發現他是下午會坐無缺席,所以我決定挑人少的早上過來一探究竟。

他的位置位於文心路上的家樂福後方,是一棟很像別墅的透天厝。

據說是由老闆親自設計跟請人建蓋的,感覺很高級。

我也不免來自拍一下。

店裡的擺設既華麗又夢幻。

不但有華麗的水晶燈,還有雕花跟縷空的屏風。

因為店裡只有只有我一個客人,所以服務生很熱情的說沒關係整間店妳都可以拍,我還可以幫妳拍喔!XD我坐在店裡面的下午茶用餐區,這裡的沙發很舒適。

這是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致。

這是他們的菜單,除了甜點的蛋糕跟派還有棉花糖,他還有一般甜點店沒有的鹹派。不過這裡的甜點價位都還算蠻高的,一個蛋糕都要百元起跳,飲料外帶可以享八折,但我想,如果來這裡悠閒的喝下午茶,應該就不會想省那外帶的飲料費用吧!這家店會讓我覺得很像日劇裡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氛圍。
 
這就是自成一格沙發區。

很愛跟客人聊天的男店員幫我拍照並且很詳細的介紹店內的產品而有他們的訴求。

店裡也都用夢幻的粉紅色作為主要的色調。

一塵不染的玻璃櫃裡滿滿都是誘人的甜點跟蛋糕。

這個台子上面放著用粉紅色名片堆疊起來的高塔還有許多手工餅乾。

抬頭看天花板,還有別緻的縷空燈箱。

包裝的禮盒也有粉紅色跟咖啡色兩種顏色可以選取。

服務生也不時會親切的招待客人手工餅乾跟棉花糖。

這是棉花糖。入口即化,有兩種口味,分別是草莓跟百香果,我個人比較喜歡草苺。

還有賣水果軟糖。

這就是鹹派,不過我比較沒興趣。

但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玲瑯滿目的蛋糕讓人心情大好,所以我也點了一個草苺派跟伯爵鮮奶茶內用。


這是店裡的招牌格蕾朵,我也選了同款的蛋糕給小V,雖然現在不是草莓當季,不過男店員應我的要求上面的水果全部換成草苺,他還跟我說上面可以幫我寫日文或是法文的生日快樂,我跟他說不可以亂唬弄我喔,因為日文我看的懂;法文小V真的看的懂。XD

這是藍莓派。

這是檸檬派。

用粉紅色名片堆疊起來的塔型。

還有可以免費索取的粉紅色明信片,我也拿了很多。XD畢竟我是明信片控。

這就是手工餅乾們。

店裡的一隅。

整個櫃台區。

沙發區的正面。

我的草莓塔跟伯爵鮮奶茶上桌了,一整個有我是貴婦的FU。XD

新鮮的草莓搭配上甜而不膩的卡式達醬還有香濃的派皮真的很美味。


伯爵鮮奶茶的底茶基底跟醇鮮奶的搭配也非常完美。
裡面的音樂都是法文歌,真的會讓人覺得愜意又抒懷,好像真的置身在法國。
他的粉紅色名片很可愛,張開來還會有立體的蛋糕。


店裡也趁機幫最近上檔的法國片香奈兒做宣傳。

就連洗手間也讓人覺得有宮廷復古風。



用一點點的奢侈帶來一個味蕾及心靈的放鬆及享受,應該是值得的吧!
我還各買了一個草苺跟百香果的棉花糖,就連提袋都是夢幻的粉紅色。


同場加映:小V因為感冒所以沒送成的格蕾朵特製蛋糕。非常可愛的粉色禮盒包裝。

上面真的滿滿的都是草莓還有法文寫的生日快樂跟應景的我愛你。

為求新鮮度,所以最後進了大家的肚子裡。XD裡面雖然不像甜點心球佈滿草莓,不過切開的藍莓醬跟卡士達醬還有手指餅乾的搭配也真的不錯吃。


餐廳名稱:格蕾朵法式烘培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家樂福後方
電話:04-22587998
價位範圍(每人):每人低消150
有無包廂:沒
推薦菜色:檸檬塔

貴婦級的享受--格蕾朵法式烘培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