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糊裡糊塗步入教研所之際,我曾經"短暫"想過要當個春風化雨的好老師。
不過我想依照我這種語出驚人的離經叛道,我還是不要去誤人子弟。

沒想到莫名的又有了教學相長的機會。

不過,排這什麼鬼課?存心要我死。

明明我以前是個上課專心只是下課不用心複習準備的孩子;

明明我以前打教師教學評量,我都是個手下留情動了惻隱之心的孩子,唯一打很差的好像是大學那位教我日文新聞選讀的先生。

明明我只是個與世無爭個性靦腆老實的孩子,為什麼給我這種懲罰?

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老天是存心要我把統計跟excel弄到爐火純青嗎?

唉!我要哭了。>"<老天爺是要把我悶死嗎?窗戶都關光光了。

我:我第一次教,我可以只教一班嗎?

主任:教一班跟教兩班還不是一樣。

加油吧!蔡小嘉,不要被學生問倒了。

學生:老師不是這樣,(拍拉拍啦)迅速操作完報表軟體。

PAGA:。。。(默)不如鐘點費給你,課你來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