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因為我的打扮就以為我是那種享受物質名牌的女人,帶我到不符合你身分條件的地方。

別因為隨口提起的perfume就以為我是你所以為懂得品味與潮流的女人。

別因為我不逛夜店,每天十點睡覺,五點起床,不看電視,就覺得我是人生無趣的乾物女。這世界沒有上述那些不可思議舉動的我,你又以為我所陳述皆為真?其實我也沒必要對你交代我的一切。

我不是你所想像的甜美可愛,帶點冰淇淋甜膩香味的無腦女人。


stock,business,sport...你的世界我並不想懂。
多你八年可不是活假的。又不是十年前那個青澀的自己,
那些曖昧到甜入心坎的話語又如何?就當作是稍縱即逝的棉花糖,
很甜,但是不入味的短暫。


一球是主角的冰淇淋,被你自以為獨特的鮮奶油覆蓋住,罷了吧!這樣怎麼拿捏住主角的原味?
你能懂食物不需太多調味與沾醬才能品嚐原始滋味的純粹。


浪漫到心懷的地方,就應該跟任何可以讓自己賞心悅目的人一同前來。
閉上眼睛,我彷彿想起十年前的自己在相似的場景讓他的手餵食那一匙冰淇淋到我的口中,就是這種感覺。

你所以為的浪漫橋段,對我而言不過是把妹達人的手段。
"neg""ignore"是我從他身上學到的。
謝謝他讓我學會在接手變化球我也可以擲出我的伸卡球與之對應;
謝謝老天他沒有讓我最後失去面對某些人還是可以義無反顧投出最好接手的直球。

超齡成熟的弟弟不是沒有,只是我的人生不會那麼走運。

滂沱的大雨鎖住我們。
"你敢衝嗎?"這麼一句看穿了你的懦弱。

我的自我揭露更可以知道你是個B級玩家。

收起你的白金卡,因為我付得起。

必要が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