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湘湘要去英國留學了。雖然大學畢業後我們見面的機會一直不多,不過湘湘參與了我搬回家裡的不適應,

準備考試的低潮與失落,研究所生涯的種種歡樂與悲傷,而從大學時代到現在我也參與了湘湘的許多部分。

湘湘說很後悔大學時代為了某些可能當下覺得很重要的人事物執著而錯過了一些該努力去實踐與完成的工作,

我說我也是呵!難道非得要笨過痛過,我們才會更加成長。 是不是有些事情可以早點經歷,或許就不會笨的那麼晚,痛的那麼深。 戀愛可以早點談,社團可以早點參加,出國可以早點出去,留學可以早點去實踐。 如果有機會當媽媽(不夠機率應該微乎其微。) 我們說就讓孩子盡情的去揮灑他的青春。 大學時代沒能一起策劃完成的旅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實踐?

大學時代沒能完成的未完成,在有生的歲月不知道可不可以完成?約好留學回來一起去夏威夷還是帛琉穿著比基尼。呵!那我會

持續努力瘦身計畫。

最後的聚餐,我要好好抱抱湘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