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獨立,自信,和諧的女人;相較小鳥依人,楚楚可憐,菟絲草型的正常女人。

泰半我是個這樣的人(?),我是說獨立跟和諧,自信就要看情形。

薇薇安就是這樣的女生。

因為一句法文,我的心思被她看穿,想偷偷隱藏的心思以為不被看透,卻因為不經意的詢問,一切都崩解了。

也非常湊巧,我們下班後一起去吃了焗烤屋。

很奇怪的是,沒什麼拘束跟防備,我們分享了許多平常在工作場合不會說的經驗跟心情。

友直,友諒,友多聞。我想薇薇安是屬於友多聞的朋友,當她說著過去在國外獨自生活的片斷與自助旅行的經歷,都讓我覺得我的世界彷彿開了許多道窗。

可惜的是,好像有點相見恨晚,沒關係,這就是人生。

今天薇薇安終於為我找到了結婚的理由,

我曾經思索良久,找不出結婚的優點,而現在我知道了一個,

或許會為我帶來一些正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