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妳們說教務處是個讓人壓抑的鬼地方,萬年少女都快變成了千年姥姥了。

洪小琳的"我愛台妹"以及王心凌的可愛風歌曲真是令少女我大開眼界。

外表是賢妻良母,內在非常文藝復興的Cher唱了許多民歌時期的老歌,還有許多少女我沒聽過的老歌,少女的年紀瞬間跟Cher拉長了10歲,終於一首20歲的眼淚讓我跟殘暴的溫柔又拉近了距離。

最讓大家驚艷的就是尾勁的苦海女神龍還有許多另類口味的歌曲,果然是可以爬到玉山上的狠腳色,好一句水人沒水命。

少女我也豁出去了,啥七彩霓虹燈跟伍佰的歌曲還有小青峰,我果然是個Man人。

啊雷阿雷~原來我是大家眼中的冷場王= =,哎呀~前面兩次純屬意外,畢竟都是心境問題,從今天起,High腳大復活,我也是個人來瘋。

不過Cher是我的助燃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