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董的店開了四個多月,之前答應陳董要去光顧也因為自己的工作繁忙還有路癡性格而作罷(其實我是害怕夜晚騎機車穿過中港路的涵洞)。

趁的老爹老娘北上,在週末夜開車到中科去光顧。哈!原來在以前Susan在我們去完長庚技術學院回來吃晚餐的地方~




更驚的是。。。我居然看到跟我一樣志同道合的拉麵店老闆的出現,原來木禾東是陳董跟拉麵店老闆合開的店,我跑進去廚房戳了陳董的背影,他很埋怨的說,竟然現在才來,哈哈哈!唉喲我來了嘛~然後就點了我最愛的正油拉麵跟豆腐還有冷月紅豆。因為現在店裡的配置,不像以前在埔里時候的JN咖啡或是梅之香一樣再店內的吧台,所以陳董跟拉麵店老闆都在廚房後料理,沒有以前可以邊做料理邊聊天的感覺。所以場外都是陳董的女朋友幫忙招呼。我說,喜歡的人的型,某些時候可以統整出一個有機可循的脈絡,陳董的女朋友跟之前的女朋友的風格好像,都是清清秀秀,乖乖巧巧的。

因為我沒有再喝酒了,所以陳董招待我他親手的手沖咖啡,我們聊著天南地北,誰負了誰,又誰過的如何的生活,感覺好像又回到兩年前的碩士生涯,那段心情煩悶或是無所事事就會下山到JN跟同學們還有陳董,學弟,滿寧分享生活點滴的時光,總統大選我跟拉麵店老闆到處發刺青貼紙的瘋狂。
阿!!!!還是會懷念~

希望大家有路過中科東海附近,支持陳董的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