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風大雨來的真不是時候,浪費掉我美好的週末。

但也硬是強迫少女可以鎖在家裡平心靜氣的處理掉很多延宕的事情。

不會盲目的出去加班,赴約,社交,或是隨心所欲。

ろんぶん,にほんご,えいご,しけん,ダイエット,うんどう,りょこう,しごと。

過於貪心,導致天馬行空,一件件事情慢慢處理掉吧。

===========================

酸 甜 苦 辣

我還是熱愛甜點的甜點精。

偶而來點酸加入生活的感觸。

因為吃不了苦,所以還好很少生病,但也常常前功盡棄。

辣。不愛吃辣,但發現自己不怕吃辣。

也許這也是潛意識的我是個嗆辣子的原因吧。

我果然是嗜吃甜點精的名諱拿掉多時,又逃避不愛量體重,又愛跟合購。

伊蕾特的布丁沒有想像中好吃。紅豆奶酪倒是不賴。

樹洞阿~你跟我妹說的對,統一布丁還是比較好吃。

哇嗚!冬天是我的減肥好時機,甜點精不要再偷吃甜點了。
=============================
小小的卡片真的傳遞出我的心意,看到老師,長官開心,我也很開心。

不過如果有人寫卡片給我我會更開心。(我果然很貪心。)

315大城小鎮,希望今年到明年可以走完3分之1(這要求應該不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