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分,手機螢幕顯示你的來電。

於是我匆匆點上唇蜜,搭搭搭的高跟鞋聲隨著我的心跳起起伏伏。

我拼命的趕著路,匆忙的閃入電梯,卻在8F電梯門打開的瞬間,映入眼簾的是你一往如昔的臉龐。

沒有預料中的生疏,也沒有害怕中的冷場。

依舊有許多共同的回憶,也依舊有許多默契,那銀項鍊你依舊懸掛頸項,你的家人依舊安好,你依舊戀家,

你的喜好依舊沒變。

你熱愛單一選擇,我熱愛多重選擇;你嚮往家庭生活,我獨鍾單身貴族;你一往如昔的自信優雅,我在你的眼中終於

有一些驚艷。

我原以為喜歡的感覺會因為這七年空間,時間的阻隔,淡去一些,甚至完全歸零。

但發現。。。

原來這一場聚會還是悄悄引燃我心中的火燄。

你,助燃物。

就燒吧~
也許這只是錯覺。
只是在歸途為什麼我還是淚光閃閃?
也許我的初衷已經實現。
我多麼羨慕你,因為你可以遺忘某些人事物。

總是可以如此雲淡風輕。 這一次,我想,我也可以雲淡風輕。 "我的星球,自在的旋轉,將離你遠去。" さよ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