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word:朝陽,霓虹,天使,主人。

氣溫驟降十度,滂沱大雨的時節,雖然跟相遇的天氣有所迥異。

我還記得,我是在類似這樣暴雨,狂風的前夕,與你相遇。

我很想念那當時化為小天空的你。

就像你應當顯現的年齡一般,單純帶點傻勁,輕而易舉被我耍的團團轉。

而也悄悄帶走我記憶某處傷痛的部份。

特殊的情感源自於你是第3個119男孩。

因此那時的我誓言以學姊的身分替你祈求你得到的幸福。

雖然現在我對你的相信,已經被全然打垮了。

不管是實驗室學長的警告,還是學妹們的鑑言,或是你過往社團的夥伴們的謠言。

真的瓦解了,我對自己說。三人成虎,果然是真的。

我不能原諒的是,一再的自我欺騙,甚至差點將無辜的學妹們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其實我知道,你是不需要任何人的。

營造曖昧的情境讓涉世未深的女孩墜入無止盡的迷戀,是你的強項。

而自始自終,你沉醉這樣的快感。

我想這輩子你大概不會真的愛上一個人,進而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深深的對YUMI KILLY 思蓉感到抱歉。

如果曾因為我的背書,讓其中一個人受到傷害。

寫在這裡,等你無意中發現,或許要很久很久以後。

嗯!是的!我只想回到2004年7月2日的那一個晚上。

將所有的回憶都定格在那一晚。

請讓我好好跟你告別吧。

請儘速把我的本子還給我,雖然我儘可能當做被倒帳了。

但是我無法忘懷其他朋友對我的用心。

可以嗎?親愛的小旭。

然後,最後請你答應我一件事情,

我從來沒有要求過你答應我任何事情,但是這一次,一定要答應我。

請你把過往我在無名小站留給你的所有留言都刪除,

同時也把我的帳號從好友名單中刪除,

還有也請你把我從MSN帳號刪除,

還有我的手機號碼,我也會刪除掉你的。

往後的日子,希望你好,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