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老妹買了好多上班用的正式服裝,大概是寫作論文的時刻跟去日本澳門遊玩的不忌口,

讓我的體重又再度回升.呵,新生活運動開始!GO!不過我一點都不會後悔放自己那麼長的長假,

去了兩個國家,體驗兩種不一樣的旅行方式,雖然遊記暫時先擱淺著,不過我會努力完成的,旅行真的是一種審視自我眼界及思維的好方式.

曾經以為心中的那個黑洞,正在瓦解正在崩盤,可是當我佇立在陌生的國度跟生疏的語言情境中,那種空虛的感覺被抽離了.

甚至偏執的政治立場都不再單向思考.日本很棒我很喜歡,澳門很美也很讓人流連忘返,我終於明白小高為何對這個地方異常依戀.

我很想念每一次穿過水乙仔到澳門的兩座僑還有觀光塔的時光.美麗時光不過如此,很開心!︿︿

我想,我開始中了旅行的毒了,而我妹是我最好的旅伴,下一個目標...嘿!總要去一些特別另類的國度.

努力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