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國基於本身是日文系出身的關係,所以首選當然是鄰近的日本囉!︿︿

歷經了朋友的東京自由行 湘瑋的京都大阪跟團行 映瑄的北海道跟團行 以及論文的延宕

我的旅伴總算抵定跟我老妹畢竟一個人很難過我爸那一關 不過我們兩個策劃很久的東京自助行

馬上被我爹否決掉,既然我妹去過京都跟大阪,夏天的北海道又是讓人如此嚮往,何況在大城市跟團

真的有點不盡興所以最後底定北海道.

雖然是跟團,可是我還是預先做了功課︿︿

相關資訊參閱

1.ptt日本旅遊版-->這裡有很多資訊喔不管是跟團還是自助或是紀念品購買及及時天氣回報.

2.散步地圖  北海道 大輿出版社2005年1月 這本書是日本出的翻譯成中文,資訊非常詳實很適合自助旅行得人使用

3.MOOK自遊自在 北海道完全保存版 想大致全盤了解北海道的風景人文這本應該夠了

4.北海道的面積大約是兩個台灣大,這次只有先玩西半部函館 大沼 洞爺 小樽 富良野 美瑛 東半部有機會再去吧!^^
夏天是最適合旅行的季節,因為氣候涼爽又有彩虹花田~呵

5.推薦的手信Royce的生巧克力 六花亭的餅乾 白色戀人 紫色KITTY貓(這個我沒興趣呵) 小心熊出沒 馬油

6.旅行社 喜鴻旅行社 很幸運的遇到專長是日本史跟日本文學的導遊,羅鎮中 先生 0932335613

  導遊果然是個不是正常人可以勝任的職業阿!導遊很有趣,懂的東西很多,還會請我們吃生的扇貝跟水密桃有很會講笑話
  
  以其知道很多歷史典故,比我還日文系,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跟到他帶的京都團,我想一定更精采吧!第一次出國遇到的團員

  也都很NICE,除了第三天莫名遇到的颱風,一切都非常美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