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情人節是殘暴的愛人Cher的生日,想當然爾153club的各位當然摩拳擦掌暗地裡悄悄地策劃一番。(不過事實證明,一切的一切都騙不倒精明幹練的Cher


首先由貼心小秘書呀如發出153club春酒聚通知,不過這招果然騙不了CHER。

接著在由呀如製作有紀念象徵的日月潭生日手製生日卡,不過剛好就在完成之際被這天意外可以閒晃的Cher發現這空白的生日卡。

Cher:這什麼?

呀如:(大驚!!馬上搶過來。)幹麻亂翻別人的東西啦!我要做給我朋友的。

Cher:這什麼合購?奶油凍蛋糕?我也要合購一條。(疏不知呀如早就定購完畢作為Cher的生日蛋糕。)

呀如:冏!!!妳都沒吃過就要合購?

===================================

Bug2號出場。

洪小琳:少女,把卡片拿去給強哥寫。

少女:強哥不在耶~

洪小琳:那給理利姐寫吧~

少女一開出納組的門正要大喊,沒想到撞見Cher在位子上。

默默的帶上門,快步飛奔回去想跟洪小琳說,一到六樓長廊,正要跟洪小琳分享,後方傳來Cher的聲音:妳幹麻阻擋我跟洪小琳的四目交接?

少女:OS:我今天撞見殘暴的愛人機率有這麼高喔!?

於是默默的走在Cher的後方。

Cher:要去哪?

少女:找佳緹~

Cher:找她幹麻?是妳們今天要對我幹麻對吧?拿來,經過我家的東西我都要檢查一遍。

少女:(大驚!倒退三步。)事情才不是妳想的那樣咧!馬上飛奔回辦公室。

Bug3

終於到了今天的生日場地:美村路上的八喜膳房。


關於八喜膳房:

http://blog.xuite.net/citrate0527/blog/11601692

少女在抄錯地址並誤報給洪小琳迷路一番後走進去餐廳。

少女:怎麼辦啦?我少超一個6,我跟洪小琳說是美村路48號,結果是486號。

在場人士:冏冏冏。

好不容易,洪小琳終於趕到了。

洪小琳:哈哈哈阿!還好我都沒專心聽妳的號碼~





這是一家賣合菜的店,價錢還算可以接受。


少女妳敢快點一道吧~

少女:我都可以啦~

眾人:妳都可以才有鬼,妳最挑食了,不吃牛肉,羊肉,腸類,內臟類,辣,等一下我們全點腸類喔!

少女於是點了螞蟻上樹。


非常好吃的蔥油餅。

我的螞蟻上樹,聽說很辣,可是我不覺得耶~難道我最近已經被強化了?

苦瓜炒蛋,連不愛吃苦瓜的我都吃了一些。

頗受好評的鐵板豆腐。

連即將出閣的公主姐姐都來共襄盛舉喔!

哈哈~當Cher看到了卡片跟蛋糕的表情真是經典。︿_︿

祝福Cher生日快樂還有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