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大,心情煩悶的時候,當然就是三五好友可以去KTV裡發洩啦!

今天剛好插一腳,距離上次唱歌也已經快四個月了。

雖然今天被會議延宕時間,不過還好大家還是順利的到達啦!

錢櫃沙拉吧的東西好好吃喔!我喜歡他的炒麵跟關東煮。

吃飯皇帝大,大家進門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拿東西吃。

特別感謝今天的金主可愛的張組長,謝謝你有好康的都記得找少女耶!

比我還少女的FIFI


今天很MAN一整個劉德華上身而且放很開的堆哥。

按照慣例,我一定要自拍的。

CIA全體,只有唱一首英文歌的小又,還有讓我知道原來5566也有唱英文歌的NIKY。

堆哥還是不脫本土風。

身體微恙,腸胃不舒服不能吃沙拉吧的JIN。真可憐,開會到七點多。

我們一致認為應該可以開發個堆哥四連拍或是堆哥拳。

今天這樣小眾組合的K歌真有趣,大家一整個放很開,近日來的煩躁也都一掃而空,唯一的遺憾就是我沒唱到蔡依林的大丈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