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的優閒週六夜晚,少女我正悠哉的替我的鞋子拍照,準備寫網誌分享心得,突然間回到房間看到手機洪小琳的未接來電,!!!!!是怎樣???有連續四通的未接來電,不會是我家老闆又昏倒了吧?趕緊回撥。

洪小琳:妳現在可以出來嗎?

少女:蛤!!!怎麼了嗎?應該可以啦???可是我可以穿著拖鞋,完全素顏很隨便的出門嗎?

洪小琳:嗯~~~看妳吧!

少女:到底是怎麼了?

洪小琳:因為淨寶貝哭了,呀如一打電話我就立刻趕過來。不然九點約在Nur's Bar,妳知道他在哪裡吧?他在西屯路跟民權路交界處。

少女:蛤!!!那我馬上過去,我大概知道位子。
(腦海中開始run過該不會某色跑去騷擾淨寶貝吧!)

身為一個路癡,當然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暗自在網路上搜尋路徑。這年頭還好有網路。
隨便手繪個地圖。

還好趁家裡有客人來亂,隨手把呀如 洪小琳 淨寶貝的手機號碼跟紐吧的地址給我爹娘我拿著鐵門遙控就出門去了。

真是壯士未捷身先死,才剛騎不到幾秒鐘我的小地圖就飛走。害我來回打著車燈找很多次,心裡想著算啦!先找到民權路再說的瞬間,原來便利貼黏在我的涼鞋上。ORZ。害我還鬼打牆來回找了很多次。

總算騎到民權路。= =!!!!
這啥鬼地圖?為什麼英才路民權路五權路是平行的???
只好憑感覺沿著民權路走下去,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看到了香榭大飯店。仔細看原來紐吧是位於隔壁非常矮小的平房。
對不起啦!!!淨寶貝,人家不是不關心妳,一下車還在狂自拍,我只是想拍一下店門口順便舒緩我的情緒。XD



一進門,馬上殺到淨寶貝面前。
不過大家都在笑我竟然無時無刻都自拍。orz
少女:到底誰欺負妳啦?

淨寶貝:。。。。(無言的看著洪小琳)

洪小琳:好啦!妳不可以罵我。我們想知道妳生日到底想跟那個人過,是那個人,所以把妳騙出來。

淨寶貝:以後不要再說我哭了,我怕我下次真的哭,沒有人相信。

少女:。。。。

不過終於來到傳說中的紐吧,這裡真的很不錯。

此時一整間店,只有我們四個人,我們佔據了這家店裡最舒服的位子。這是藝人紐大可開設的夜店,據說每天老闆都會親切的跟客人聊天,並自在的彈吉他唱著歌。


洪小琳:我本來要騙妳我們要到夜店進行七期抓猴任務,可是想說妳都說妳可以素顏穿拖鞋出門嗎?一定不會成功。不過妳真的有關心淨寶貝嗎?還在門口自拍。xXD

少女:。。。講這樣,我都還親手手繪地圖咧。XD

今天辛苦加班的呀如。

點杯調酒吧!

經由小草的推薦我點了紅粉佳人。
調酒酒譜:

紅粉佳人  Pink  Lady

(1)Mixing  Cup  Filled  With  Ice.

(1)先把調酒杯內加滿冰塊

(2)2  oz.  Cream.

(2)2盎司濃牛奶

(3)1  oz.  Gin.

(3)1盎司琴酒

(4)1/2  oz.  Grenadine.

(4)1/2盎司的紅石榴糖漿

(5)Place  On  Electric  Blender  For  10  Seconds.

(5)以電動混合器或(果汁機)混合約10秒鐘,使用搖酒器(雪克杯)去搖至外層結霜

(6)Strain  Into  Stemmed  Cocktail  Glass.

(6)再倒入雞尾酒杯內(不含冰塊)

這類雞尾酒適合餐後飲用,味道香醇濃郁,您也來試試看

*沒電動混合器可以用果汁機代替*

也可使用搖酒器(雪克杯)手搖方式但手會很酸喔!

Pink Lady=散發氣質的特徵。

ps.點「紅粉佳人」的女生,通常目前是單身,希望在場的男仕能踴躍追求,而男生點這杯給女生,則是想追這個女生。
呵~原來有這種涵義呢!

淨寶貝很像感冒糖漿的調酒。

呀如的調酒。

洪小琳的牛飲啤酒。XD

我跟我的紅粉佳人。

這真的是個很愜意的夜晚。大家聊著過往的學生生活,洪小琳的大學生涯讓大家大開眼界,我的大學童軍生涯整個就是幼稚園級的。XD

約莫十點半,就看到老闆紐大可很親切的入場跟客人打招呼。一瞬間20坪大的店面就充滿人潮,整個滿座。

紐大可要準備開唱了!

沉溺在西洋老歌及民歌裡的氛圍,感覺好舒服。雖然這是一家不用太多華麗裝飾的小店。
還賭到了傳說中在夜店裡叫賣的超好吃滷味。
雞眕;牛肚;鴨翅。很遺憾我都不敢吃,不過酸菜很入味。


離去的時候,店裡座無虛席。

我喜歡這家店的調調!不過菸害防治法都上路了,夜店裡還一堆人在抽菸呢。


誠如COCO所言:喜歡唱歌的人開了一家可以自己唱歌別人聽的紐吧,真的很棒!那少女應該開家什麼店呢?


後記: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隨口在plurk打下

paga正在
希望某人那一天可以空下來陪我

然後大家就很積極的想幫我圓夢。

有這份心意真的很讓人覺得感動。

沒辦法,走到了小30實在很令人感傷。更感傷的是,生日從來沒有跟過喜歡的人一起渡過。世界上最難的事情不是考高普考一次就上;也不是減肥;也不是縱橫職場;也不是在你的領域中成為專家。那些都是破釜沉舟後,努力加上些許機運可以達成的。那些事情可以用對自己的一廂情願去強自己所難,然後達到目標。然而,這件事,必須要建立在雙方的兩情相願以及不強人所難才能有個最開心的回憶。

所以謝謝大家努力幫我圓夢。惟獨這件事情只能靠自己跟機緣。

但沒關係,因為今年一定可以跟家人一起度過。

謝謝153club的大家,讓長這麼大的我終於慢慢學會怎麼跟同性相處。慢慢忘記那些曾經在同性之間不愉快的回憶與背叛。慢慢的知道,原來真的有一種友情,它可以讓大家坦然相對,不會有任何隱瞞跟芥蒂存在;原來有一種友情,它會在妳失意喪志誠實的指出妳需要修正與精進之處;原來有一種友情,它可以讓妳卸下堅強的防備,自在的哭泣與流淚。
我沒有忘記過,在自己最難過的時候,是誰給我安慰與打氣。


我沒有忘記過,在自己落單沒有參與到的時候,是誰永遠記得也用另一種形式讓我一起感同身受。



我沒有忘記過,是誰在己有擁有幸福亦或也正在追求幸福中,也替我摘下那一枝代表幸福的枝枒。

我沒忘記過,是誰在自己白目病大發,還是很中肯的給我許多建議跟提醒。

謝謝大家。無論如何我都慶幸我曾與妳們同台。
這不是矯情也不是真心話大冒險,而且一直以來的有感而發,搭上今天的徐徐晚風,正好。

後記:還好我有帶遙控出門。我已經被老爸老媽放棄。凌晨一點多全家都睡著了。XD

關於紐吧:
想看到四五零年代風靡一時的鈕大可嗎?來這裡吧! 梁CO筆下的niu's bar 兩性作家廣宏一也推薦! 電 話: 04-23265879
地 址: 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77號 
營業時間:PM9:00 - AM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