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強把把的喜訊一傳開,馬上在不到一小時就匯集了50幾位熱情的尿布集會人員。由此可見強哥的人緣及魅力無法擋。(畢竟強哥是個溫柔又樂於助人的陽光男孩。XD)

召集人洪小琳也不是蓋的,立即號召淨寶貝,呀如跟永華姐還有少女今天火速前往我家附近的Costco大採購。

我家的小灰總算可以大顯身手。

還好Costco的入口車道很大,可以讓少女我胡亂開。不過停車這碼子事就不能冒險,寧願失去面子讓淨寶貝幫我停車。XD

我們動作迅速的趕在九點半關門前採購完畢,我想路人大概以為我們是育嬰中心出來採買的吧!

然後就快速的把所有的尿布跟濕紙巾搬到小灰身上。

我搬我搬我搬搬搬。

大功告成。

連後座都塞滿了。
接著也為人母的永華姐上了少女的車。(其實我真的很怕我的開車技術會嚇到媽媽。XD)
然後我們就前往丁丁藥局採購NB尿布。

永華姐:開上去可以嗎?

少女:冏!!!!我看我在車上等妳們好了。XD

好不容易,我前面那台車的人終於上道的離開了,我可以順利停好車進去丁丁藥局。
ㄟ!發現什麼好東西?
有感老大實在是太辛苦了,所以我們送了個貴婦級的貼心小禮給老大。

就是這個。

第一次買東西可以完全不看價錢,很豪氣的對小姐說:把你們店裡最頂級的都拿出來。非常有貴婦團的FU。
少女:遇到我們這團算你賺到。



結束所有的採買行程,我們浩浩蕩蕩的前往強哥家,沒想到我在永華姐的指導下也可以順利開進去巷子裡卸貨耶!
搬搬搬搬搬!
強媽被我們嚇到了,直說這樣強哥欠大家的人情怎麼還的起。(因為強哥的人緣太棒了!)
強媽一定覺得我們很妙,放好東西還拼命跟尿布們大合照,連強媽都被迫入鏡。XD

鄉親阿!這就是大家的愛心跟祝福啦!都送到強哥家了。


 

感謝大家的盛情參與,共襄盛舉!

此刻,心裡覺得很溫暖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