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的餞別會,在法式香妍小館飲恨沒訂到後,只好又底定在hawaii 51(唉~少女這禮拜已經來第二次了。ORZ)
啊~其實也沒不好啦~畢竟它是宜文姐的外甥女開的,捧個場唄。



基於則仁大叔,筱晴,飽妹潛伏在醫學大樓很少見識百變少女的假髮秀,所以少女我特別換上短髮。(則仁:委~我只是要吃東西,沒有人期待好嗎?)



因為我常搞到別人錯亂,所以現在別人問我剪頭髮,我ㄧ律回答對阿~如何?

才因為某個突發狀況,馬上命令David要stand by,然後又被警告要趕快回去換長裙哪~可惡的David拖延到少女我的時間,害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坐到今日主角的旁邊XD(我是說我很有榮幸︿︿)。看看大叔今日造型,我只能說~靠!我還不知到哪天沒有默契,今天特別有默契,而且剛好大家都是橫條紋,拍謝啦!搶了主角們的丰采。


然後就在即興的鬼臉秀中,發現了大家難得一見的長才。雖然遲鈍的我,馬上因為心機重而被砲轟。(= =人家不是故意的咩~畢竟少女的心總是充滿矜持低~大家也知道我生性害羞~)



來看看鬼臉達人們的神乎其技吧~這年頭連辦鬼臉都需要專業,可不是亂辦都可以過關的~


我只能說,我輸了~輸的灰熊徹底。

還有非常甜蜜的借位照跟索吻照,其實少女我最愛看男男戲碼,請認真點演。





不過最甘心的就是我超愛根則仁大叔合照,少女我瞬間變成巴掌臉,XD。



筱晴美少女,上道,拍到少女的背影。


大吼~夠了別再自戀了~

奉上讓大叔龍心大悅賞JIN可樂果的小臉照一張︿︿


好吧~讓我犧牲一下我的大臉T_T。

雖然沒有太多的感傷跟離愁,(其實是我自己在感傷,嗚!大叔在紐西蘭要開心哪,沒事不要砍綿羊。)不過相信大家很快又會碰面的。

今天的收穫就是,感受非常甜蜜之閃光,好讓人欽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