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跟妃君吃飯;也可能是在中醫大的最後一次.

因為之後妃君就要去中興繼續深造了.

我們來到妃君家對面的赤壁.


其實上次跟麗花姐幫鄭大哥餞行就是在這邊.
菜單選擇很多.

我點了糜芳迷迭香雞腿排套餐.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吃火鍋,所以妃君點了太史慈鮮魚船鍋.感覺份量蠻多的.


我們兩個真的是少女,真想念去年十二月的那段時光.
"不管到幾歲,面對喜歡的人都會心臟砰砰跳."
"能跟喜歡的人一見鍾情,真是最美好的事情."
"就算愛因為時間跟習慣而被消磨著,但是想起過往那些點滴及曾有過的感動,嘴角還會漾起不經意的會心一笑"

我想那大概就是所謂的兩情相悅吧!我所不曾感受過的.

今天真開心聽到許多有趣的故事.

當然最大的意義莫過於妃君教了我用自己的力量達成目標的堅持.

"在這個過程中,沒有任何人;任何動力,支持我繼續堅持下去的,只有我自己."這句話著實感動著我.

不知不覺破了鄭爸爸的門禁時間,一轉眼已經九點半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道別.蔡爸爸已經放棄了少女.XD

"就算結局不甚美好,但是那段經歷彷彿讓自己重新年輕一次."

我亦有同感.我也覺得我自己又重新活過一次.

祝福妃君新生活一切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