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模擬考,休假回來上班的少女面臨極度冏的狀況,尤其是莫名的夾在中間。(救命阿~ORZ~)不過在寄出教室分配表,則仁說,座位表傳給我吧!
少女:= =你要自己打嗎? 牧野遊子:我先預備一下,明天再看情形。

忽然之間,一股暖流通過。

橘色視窗下面打著:5月31日過後,請將我的名字改成辜姐。

驚~五月三十一?祝福你。

於是走了一個每天都笑臉迎人,永遠光鮮亮麗,非常親切可人的羅姐,接著CMU又要離開一個非常nice的帥哥。

-----------------------------------
第一次在婉玲的帶領下,見到了傳說中減肥達人則仁,沒想到我以為很老的大叔,其實跟我同年齡,原以為他是個正經八百的大叔,不過一切的一切都在他跟Jin無厘頭的打賭小遊戲中顛覆。偶而他出其不意的對白,真的讓少女我很無言。
Part1

少女:請問主任今天在學校嗎?

牧野遊子:喔~他去101。

少女:什麼???吳主任去台北101?

牧野遊子:。。。。我是說立夫教學大樓101講堂。(真的是什麼style會想到什麼。)

Part2

聽說陳則仁是運動用品達人,為了挑洪小志的畢業禮物少女前來請教。

少女:你知道有啥運動品牌的產品跟德國有關聯?

牧野遊子:你可以送他柏肯鞋。

少女:可是我又不知道他的SIZE。

牧野遊子:故意買錯,然後帶他一起去換。(羞。。。)

少女:。。。。我並不想跟他一起去換,我沒有這種意圖。

牧野遊子:喔喔喔喔~我以為妳有這種意圖。

少女:常用這招把妹吼~

牧野遊子:阿哈哈哈~有聽說別人用過啦~我沒用過。

Part3

少女:那個PBL的tutor的費用趕快報一報,David那裡還有40幾萬要報掉。

牧野遊子:那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全部吃下來。

少女:最好是。

Part4

少女:哇哈哈~我是超可愛的PAGA.

則仁:哪有人說自己可愛的?

少女:可愛留給我,漂亮留給某晴。

牧野遊子:(顧左右而言之。)

Part5

牧野遊子:妳的假髮多少錢?

少女:你怎麼知道我有假髮?

牧野遊子:這不是全校都知道的八卦嗎?

少女:....(被我抓到你的把柄了吧~)

牧野遊子是個脾氣很好而且很負責的系辦先生,寫下這篇文章來紀念他,祝福他在紐西蘭跟動物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