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都是遇到一些白目被逼的。

"要忘記一個人最快的方法,就是喜歡上另一個人。"

囿於大家不忍見於我身陷泥沼不想出走,所以很多親朋好友開始幫我拓展生活圈,不知道是我自己慢熟還是我的心態並沒有隨著年齡同步轉換。

無法理解現在認識的男生步調進行總是異常迅速,或許如同大家說的年紀大了,大家開始避開年輕時候那些耗費時光的琢磨,採取跳躍式的作法,對於夢幻如我,當然也就很難接受。不過我發現我的耐性比起年少也就被磨光許多,小時候按耐住發怒的情緒會持續假裝甜美可愛風,然後再慢慢淡出。
最近,被msn訊息逼急了,或是簡訊異常裝熟給嚇到了,或是連環奪命call就會開始冷處理。沒想到對方還追蹤到我很少上的bbs,讓我有種極度不舒服的感覺,於是無法再假裝,直接告知對方讓我覺得很不受尊重,以及很不舒服。"g是我自己的問題,我們就這樣吧!"另一個無緣人,就被自己三番兩次的冷處理給打發掉。其他動手動腳的閒雜人等,就直接被我打入地獄,永不得翻身。憑什麼幾次聊天你就可以以為你很了解我?憑什麼見過幾次面你就可以以為我們是天作之合?憑什麼你可以自以為限制我的生活與自由?憑什麼我的外在表像你就可以以為我是所謂的優雅女子?(看到這裡,我的朋友可能笑翻了)你真的可以接受不按牌理出牌,百變的我嗎?你看到的只是我的某個面向。

於是我的正妹好友小NO說,妳總算可以理解我以前那麼決絕的原因吧!小NO從我們高中認識以來,每天主動送早餐飲料的學長學弟族繁不及記載,想當年我也是負責幫小NO接收各方好手致贈的食物(難道少女的肉就是這樣過來的XD),我們兩個座位之間滿滿的兩紙袋都是拜倒小NO石榴裙下的男士們書寫的信箋,很多都未曾拆封,至於出去街上晃一圈,小NO被搭訕的次數讓我們這些朋友都不想跟她出門,畢竟沿路許多路阻耽擱了我們逛街的時程。我總是唸她,不要太決絕,踐踏別人的心意,但關於愛情其實小NO比我成熟也歷練許多。

妳這是何必呢?就當作是一場遊戲好好玩。小NO如是說。妳這樣下去,人家很難做人那就不要大方的說好啊,就當認識當朋友。沒有走過真正的分手與戀愛都不算人生。
OS:所以我一直有報應嘛!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又不像妳可以若無其事。

無所謂,我想在我的心裡還沒有淨空前,先不要接受認識有預設立場的朋友,畢竟任性又蠻橫的少女,實在不會在充滿曖昧與心機的遊戲中全身而退。

怎麼時間的解藥還沒有發酵?或者是來個什麼力量把我帶走。或者,可以讓我愛上我不愛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